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温江涛深入会昌县小密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11-14 10:08:03访问量:

11月12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江涛深入定点帮扶村会昌县小密乡小密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办公室、农业农村科、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温江涛一行先后来到小密乡富硒产业体验馆、产业示范基地、杨梅湖昌密果业基地等,他与基地负责同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小密硒谷、数字产业项目推进以及富硒水稻、水果的种植与销售情况。温江涛对小密乡富硒产业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吃透用好政策,抢抓机遇,以新思路、新举措,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促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实现农业现代化,提高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积极做好“富硒”文章,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随后,温江涛来到小密村“三类人员”严南京家中走访慰问,关切询问目前生产生活状况。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脱贫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帮助他们及时掌握了解党的惠农、利农、强农政策,进一步坚定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在驻村工作队驻地,温江涛察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住宿环境,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在小密乡挂职锻炼的省委组织部选调生,详细询问驻村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大家要学习贯彻并向村民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为民情怀,扎根一线、担当作为,掌握最真实的村情民意,想村民所想、急村民所急用心用情帮助村里、村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强化举措,认真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切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

(局驻村工作队供稿)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