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市政府投融资服务中心副主任魏军调研督导城市能级提升行动项目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8-10 17:31:36访问量:

8月9日,市政府投融资服务中心副主任魏军同志前往高铁新区调研城市能级提升行动项目建设和债券资金使用情况,基建科有关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高铁新区凤岗中学异地新建项目、虎笑岭路、朝阳路、中心城区公租房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债券支出进度,并就项目下一步实施计划与项目建设单位赣州城投集团进行了沟通交流。魏军同志强调,高铁新区很多项目既是城市能级提升行动项目,又是政府债券资金项目,要加快建设工程进度,加快政府债券资金支出进度,发挥债券资金效益,助力城市能级提升行动,为“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债券资金,项目建设,提升行动,政府债券,高铁新区,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