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赣州市财政局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公共机构工作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6-16 10:08:03访问量:
6月13日,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赣州市财政局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公共机构工作节能宣传活动。活动期间,组织干部职工线上观看了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和《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全局近200人收看线上直播,并踊跃参与有奖问答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将在工作生活中进一步树立绿色低碳的思想理念,争做节能工作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图片


同时,通过在办公大楼公告栏、楼梯口等显眼处张贴节能宣传海报,在大厅、电梯、食堂显示屏滚动播放节能宣传片,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节能小知识等形式进行大力宣传,确保节能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为倡导绿色环保生产生活方式、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赣州发挥积极作用。


文章关键词: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绿色低碳,节能宣传周,宣传周活动,机构节能,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