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政府采购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线上融资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6-17 15:17:29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措施,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持续优化我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2022年6月15日,市财政局召开政府采购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线上融资工作座谈会,市金融办、人民银行赣州市中支、驻市各金融机构、软件公司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民银行赣州市中支介绍了当前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与政府采购系统对接运行情况;市财政局通报了我市政府采购贷工作进展,并结合外地市经验做法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金融机构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政府采购贷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加强与市金融办、人民银行赣州市中支等单位沟通协作,对标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做法,完善工作方案,优化工作流程,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推进政府采购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线上融资工作,助力纾困解难,进一步优化我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词: 人民银行,营商环境,金融机构,融资工作,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