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赴定南县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6-16 09:51:19访问量:
6月13日,定南县普降暴雨,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第一时间赴定南县督导防汛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储备中心主任何理长,市财政局资环科及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督导。定南县领导以及定南县应急管理局、定南县自然资源局、定南县水利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朱敏一行先后来到老城镇水西村、岿美山镇羊陂村乌坑组滑坡隐患点和岿美山镇洋前坝水库。定南县政府领导及定南县相关责任部门先后汇报了防汛相关工作。在羊陂村地质灾害隐患点,朱敏现场察看了隐患点地质安全、周边环境情况,详细了解隐患点专群结合监测预警设备和防灾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大家要加强巡逻排查,扎实做好雨中、雨后隐患点防治工作。

在洋前坝水库,朱敏实地察看了水位水情和堤坝防护安全情况,认真听取水利部门应对当前汛情工作汇报,对库区各项防汛措施给予肯定,朱敏提出,定南县要扎实做好重点环节落实、重大险情隐患处理和水库除险加固等各项工作,把预防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确保万无一失。

图片


朱敏强调,当前,定南县正值主汛期,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是重中之重。一要坚决果断,第一时间转移危险区群众;二要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整治存在的风险隐患点;三要坚守岗位,做好应急抢险各项准备。
文章关键词: 市财政局,财政局党组,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