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深入企业开展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调研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6-17 11:52:19访问量:
6月15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财政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邓文英同志深入赣州经开区税务局、企业开展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调研,市财政局国库科及市税务局减税办有关同志随同调研。

图片


邓文英在赣州经开区税务局办税大厅详细了解增值税留抵退税业务受理方式、办理流程、风险防控等情况,并在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现场“沉浸式”体验了增值税留抵退税业务“受理、审核、核准、开具收入退还书及推送国库退款”的全过程。

图片


随后,邓文英一行深入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现场宣讲国家新的组合式减税降费支持政策和中央、省、市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退税减税政策享受情况,体验企业退税申报及收款程序,指导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用好政策红利,轻装上阵,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


邓文英表示,全市财政部门将衔接税务部门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退税减税降费政策,及时解决留抵退税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应退尽退、应享尽享,努力让市场主体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文章关键词: 沉浸式,区税务局,留抵退税,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