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赣州市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一卡通”发放监管平台系统应用培训会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6-23 17:46:34访问量:

图片


为贯彻落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一卡通”发放监管平台系统应用有关精神,夯实发放监管平台系统应用管理基础。6月22日下午,赣州市财政局、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召开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一卡通”发放监管平台系统应用培训会,会议部署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一卡通”近期相关工作,演示了“一卡通”发放监管平台系统操作流程,并进行现场答疑。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一卡通”发放监管平台系统应用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部门要按照《关于建立赣州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一卡通”发放工作机制的通知》中明确的职责分工,抓好落实;二要加大力度,纵深推进。按照要求,8月底前实现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通过“一卡通”发放,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在梳理政策清单、审批上报、规范流程、资金拨付等方面持续发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加深合作,密切配合。“一卡通”发放监管平台上线涉及财政、人社、业务主管、金融机构等部门,不仅业务上有合作,还要数据有共享,要求在加快推进本部门工作实施的同时,既要指导各县(市、区)开展好工作,又要加强各部门间沟通协作,实现跨层级、跨部门、跨业务的协同管理服务工作格局。

按疫情防控要求,培训会采用市级线下主会场现场讲解和县(市、区)线上分会场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同步方式开展。全市涉及财政补贴资金发放工作的市直有关部门,县(市、区)财政、人社及相关主管部门业务人员共550余人参会。
文章关键词: 一卡通,财政补贴,补贴资金,发放监管,监管平台,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