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财政动态

赣州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11-15 18:13:04访问量:
分享到:

1115日,赣州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敏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伟大的历史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在重要发展阶段的重大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朱敏强调

要领会伟大意义,筑牢信仰的“灯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新征程上,我们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磅礴伟力,以新的奋斗和创造去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辉煌历史。

要落实实践要求,修炼深厚的“内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坚定努力方向,练就担当的“臂膀”,不断凝聚新的赶考路上的奋进力量。要聚焦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财政工作的全过程,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强化财政担当,围绕市“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求真务实、担当实干,争创新时代财政“第一等工作”。

文章关键词: 六中全会精神,内功,灯塔,臂膀,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