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局属各党支部联合赣州银行健康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培训会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09-18 11:19:44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能力水平,9月17日,市财政局组织局属各党支部与赣州银行健康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培训会,共7个党支部30余名支部委员参加。

此次交流培训会,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健康支行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营造和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健康支行党支部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局属各支部委员认真查学习了健康支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党支部工作手册,并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培训会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有效探索,各党支部之间的经常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借鉴对于做好今后的党务工作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