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赴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赣县区开展调研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09-09 08:50:04访问量:
分享到:
9月7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赴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赣县区开展调研,预算科、社保科、债务科、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

上午,朱敏来到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市第五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传染病重症大楼项目建设进展及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对该院疫情防控工作、项目建设情况和专项债券资金使用予以肯定。


朱敏指出,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是我市唯一一所传染病专科医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传染病重症大楼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提高我市应对传染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救治能力,财政部门将继续在资金保障上予以积极支持。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要进一步加快专项债券支出进度,积极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尽快补齐我市公共卫生短板。

下午,朱敏来到赣县区吉埠镇农贸市场、江西省高新超越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中国稀金谷永磁电机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介绍,认真了解抗疫特别国债项目和专项债项目的具体实施、资金使用情况及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兑现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朱敏还调度了赣县区“三保”落实、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推进情况及政府债务管理工作情况,要求市县财政要保障基层“三保”支出在财政支出中的优先顺序,切实兜牢兜实“三保”支出底线;要加强专项债券、直达资金的监督管理,最大程度发挥直达资金惠企利民的作用;要转变管理理念加快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强化“数字财政”、“智慧财政”系统支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