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财政动态

赣州市财政局积极履职推动“零工市场”建设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08-23 16:32:05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落实“零工”的社保待遇,对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后缴纳的社保,按不超过实际缴费的2/3进行补贴,2020年以来,市财政共拨付300.73万元用于2566名灵活就业人员的社保补贴。

二是保障“零工”待业期间的生活水平,对于缴纳了失业保险的灵活就业人员,落实1260元/月的失业保险金或1000元/月的失业补助金,今年以来,市财政共拨付失业保险金和失业补助金3971.45万元,惠及3.75万人次。

三是搭建“零工”用工平台,今年以来,市财政共安排50万元开展网络招聘活动,满足2500个用人单位和提供包括零工在内等12万人员的用工需求,为“零工”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四是提升“零工”劳动者素质,支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提高劳动力的劳动技能,1-7月全市累计拨付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补贴资金4730.51万元,累计培训5.05万人次。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