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财政动态

赣州市推行“不见面开标” 实现企业投标“零跑腿”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07-13 17:28:00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减少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市财政局与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工作的通知》,标志着我市政府采购开始从“现场开标”转入“线上开标”,从“人跑”转为“数据”跑。

《通知》明确了自2021年7月12日起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市本级公开招标政府采购项目实行“不见面开标”,投标供应商通过线上观看开标现场视频,不需到现场参加开标。

推进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是市财政局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积极举措。依托不见面开标系统,实现政府采购项目“不见面”开标功能,打通了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的“最后一公里”,降低了企业的交易成本,激发了市场活力,切实提高了采购的质量和效率,以及进一步缓解了我市疫情防控压力。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协作,切实解决“不见面开标”运行过程中问题,确保“不见面开标”顺利推进。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