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财政动态

甘华智同志赴章贡区开展“将心比心 终端检验”专项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06-10 09:43:47访问量:
分享到:

6月9日,为扎实开展好“将心比心 终端检验”专项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甘华智同志前往章贡区就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基建科陪同。

深入了解章贡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情况,甘华智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章贡区章江街道银庭花园、东外街道景江德威园小区加装电梯情况。在调研过程中,与章贡区财政、住建部门以及街道办、社区居委会负责同志、业主代表将心比心座谈交流换位思考掌握情况,仔细了解干部群众对加装电梯工作的真实感受和意见建议,设身处地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助力进一步提升加装电梯工作进度,努力发挥好奖补资金的使用效益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根据现行政策规定,章贡区奖补标准由市、区各承担一半,其他县(市、区)自定标准、自行承担。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加装电梯政策,会同住建部门和章贡区相关单位共同发力,切实支持推进章贡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努力把这件民生实事办好、办实,以党员干部的真心、暖心换取群众的舒心、爽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