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财政动态

我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05-26 16:30:39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赣州考区)于5月15日至23日在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举行,我市15059名考生参加会计初级资格考试、70名考生参加会计高级资格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及局领导陈玉英、人社局和卫健委领导考试期间对我市的考点进行了巡视。

会计初高级考试报名人数多、社会影响大,我局历来高度重视会计考试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注重防范化解系统性风险。严格按照要求安排考试机位,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加强安保、通讯及保电等沟通协调,加强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各项工作组织严密,要求严格,纪律严明,措施得力,为考生提供了优质高效、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整个考试安全顺畅、秩序井然,各项考试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