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06-08 16:34:56访问量:
分享到:


    为抓好《全市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2021年重点项目清单》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京山主持会议并讲话,赣州银行党委、注会行业党委、局属各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市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部署培训会议精神,对《全市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2021年重点项目清单》进行解读,并对基层党建“三化”建设PPT进行了演示讲解。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各党组织要围绕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50条重点项目清单,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务实管用的举措,专题部署好本支部(单位)“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更新完善“一图三单”,既要把中央、省、市有关精神落实好,又要突出本支部(单位)特色优势,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要聚焦工作重点,落实工作举措。要把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作为“一号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重点项目清单》50条任务进行全面盘点,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机关党委要协助党组抓好监管企业、注会行业党委、局属各党支部党建“三化”建工作加强指导督导,做好示范引领,确保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