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财政动态

赣州市财政局开展“学党史铭党恩 聚合力开新局”主题红色走读暨拓展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05-31 08:34:06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工作合力。5月28日,赣州市财政局在赣县江口镇开展“学党史铭党恩,聚合力开新局”主题红色走读暨拓展活动,集体参观了中央苏区江口对外贸易分局旧址、江口会议旧址等地,随后进行了拓展活动,全局126名干部职工参加。


中央苏区江口对外贸易分局旧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当地讲解员给大家详细讲解了被称作中央苏区“第一海关”江口对外贸易分局的历史,讲述了在中央苏区历史时期,江口对外贸易分局组织对外(国统区)的进出口贸易购进紧缺物资支援苏区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在聆听了江口贸易分局发展的故事后,大家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军民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的智慧和决心,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为榜样,凝聚智慧勇气,练好过硬本领,让初心薪火相传,让红色基因赓续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示范区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


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合力。随后,全体人员前往江口镇户外拓展基地开展拓展活动路上大家士气高涨,合唱红色歌曲,气氛活跃。在团队拓展训练中,群龙取水、极速60秒(党史版)、击鼓颠球、动力绳圈等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挑战热情,大家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共同感受了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财政工作更上一层楼接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