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05-27 17:24:59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赣州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重温延安精神,深入学习伟人、学习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史和优良作风。


电影《周恩来回延安》讲述了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在特殊历史时期下肩负历史使命和老一辈革命家对老区人民的情怀,回到圣地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影片带我们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从一桩桩小事、一个个细节当中,体现了周总理对延安人民的深情与关怀,展现了革命先辈不忘初心的使命追求,弘扬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延安精神,以周恩来总理等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斗志、更加深厚的人民情怀、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示范区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文章关键词: 周恩来,党员干部,红色电影,组织党员,老一辈革命家,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