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德炎深入兴国开展“入企走访连心”调研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1 16:18:34访问量:
分享到:

3月31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德炎深入兴国汇晨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联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挂点联系企业开展惠企政策宣传解读,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落实“入企走访连心”工作部署。

在调研现场,赖局长重点了解了企业目前的订单需求情况和招工情况,向企业宣讲了市本级工业企业惠企政策,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兴国县财政局等单位加快进度审核汇晨科技厂房装修补贴申请等问题。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按照“千名干部帮千企业 防控疫情促生产”工作部署,继续做好企业帮扶服务工作,加大惠企政策宣讲力度并持续跟踪落实,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帮扶企业发展壮大。(经建科供稿)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