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财政动态

吕朝明一行在我市调研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3 18:39:49访问量:
分享到:

4月7-8日,省纪监委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朝明、省财政厅扶贫处副处长刘政等调研组一行在我市兴国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朱逸市、县财政、扶贫、农业部门有关同志参加

7日,调研组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在方太乡调研,与乡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座谈,查阅相关资料,并实地察看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8日上午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和市本级、兴国县、于都县、信丰县等有关部门同志围绕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内容,重点聚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吕朝明同志肯定了我市有关工作做法,并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部门协作、加强工作调研,继续扎实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

调研组还就“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民生实事事项征求了与会人员意见建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