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财政动态

赣州市注会行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2 11:33:26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48上午,在全省召开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后,我市注会行业紧接着召开了全市注会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我市注会行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黄京山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行业党建指导员参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4项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行业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抓好6项学习内容,把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六个进一步”要求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突出行业特点,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两新党建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册会计师行业要“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重要批示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史及关于党建引领注会行业发展的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坚持融会贯通悟思想、坚持宗旨使命办实事、坚持锐意进取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