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2 11:35:52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4月8日到4月10日,市财政局举办党员集中学习培训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历史,全局共计10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特别是中央苏区史,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根据学习安排,各支部在集中学习后进行了分组讨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连日来的所学所思所悟,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把学习培训成效转化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行动,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聚焦三大战略,突出六大主攻方向,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示范区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