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观影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2 09:10:51访问量:

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观影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和拒毒能力。近日,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观看禁毒帮教题材电影《带你归家》。

该影片以中国好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江西省萍乡市志愿者协会兼党支部副书记段华胜为原型创作,讲述了他以不舍弃、不抛弃帮教300余名吸毒人员走向新生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了扶正扬善、扶危济困、大爱无疆、德耀中华的传统美德,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观看影片,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也是一次心灵上的洗涤。大家表示,要以段华胜同志为榜样,扬真抑假、扬善抑恶、扬美抑丑、扬清抑浊,始终坚持初心不泯、用自己的光芒,去照亮别人。同时,要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为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