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驻村聚人心 善边好“丰”景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8-05 17:56:00访问量:

夏粮丰则全年稳,仓廪实而天下安。近日,经开区财政局驻善边村工作队深入田间地头为脱贫户收割水稻,金黄的稻田里呈现一派热闹场景:工作队员们有的割禾把,有的打禾把,有的递禾把,有的扛谷子,忙得不亦乐乎。

“饭碗主要装中国粮”这句掷地有声的话语,是国家的号召,也是百姓的期盼。驻村工作队用忙碌的身影、辛勤的汗水在田间践行着初心与使命,与村民们齐心奏响丰收曲。这场齐心协力的夏粮丰收,为全年粮食丰收注入信心。

驻村工作队通过开展此次支农助农活动,助力脱贫户丰产丰收,做好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生产这道时代必答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村民们紧紧地拧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制度优势,相信乡村振兴事业一定能稳步推进。(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赵燕妮严浩)

文章关键词: 饭碗主要装中国粮,村工作队,脱贫户,驻村,村民,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