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动态

章贡区财政局党总支书记开讲“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07-02 10:02:58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学好用好历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章贡区财政局党总支书记何东为全局党员讲授以《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戒、心中有责的共产党员》为题的“七一”专题党课。 
    课上,何东以“只有共产党可以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为切入点,结合“四史”学习,联系当前我局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论述该如何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是要不忘初心,做到心中有党,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正确的“三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二是要立足岗位,做到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严格自律、严守廉洁底线。三是要履职担当,做到心中有责,在工作中有激情、讲奉献、讲团结。   
    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既要牢记义务和身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也要牢记党纪国法,有所为、有所不为,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更要牢记责任担当,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肖启萍)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