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动态

会昌县财政局:扶持县域经济良性发展出“真招”

会昌县:扶持县域经济良性发展出“真招”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06-29 09:59:04访问量:
分享到:

    会昌县财政局认真贯彻落支持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壮大培植财源作为财政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财政政策和资金的引导作用,力促县域经济良性发展。
    一是兴产业培财源。引导社会资本投入,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突出产业类资金使用绩效,重点支持税收贡献大、成长性好、社会效益高的企业。壮大氟盐化工首位产业,做大做强文化旅游、商贸物流、加工制造等产业,加快完善氟盐化工基地、台商创业基地两个园区基础设施,着力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园、绿色生态产业园,推动工业园区循环化改造试点建设。
    二是优环境减负担。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加强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管理,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招商引资财政引导机制,突出税收贡献率,真正把高附加值、高税收的产业项目引进来。
    三是立项目争资金。科学制定争资目标,积极研究政策走向,打造精品项目;全面落实争资立项激励措施,重点争取均衡性转移支付、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乡村振兴、革命老区转移支付和地方政府债券等资金。  钟景生

文章关键词: 放管服,氟盐,盐化工,转移,支付,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