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财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赣市财购处字〔2022〕5号)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6-02 08:44:00访问量:

赣市财购处字〔20225

行政处罚决定书

事人:上海悟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嘉定区嘉罗公路1661弄4号301室

你公司于2021年12月27日参加了江西省汇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代理的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诊断学设备项目(项目编号:JXHC2021-GZ-G007-1)采购活动,经审查招标文件、官网咨询、组织专家论证和发函调查等,发现你公司投标时提供的所投产品(产品名称:服务器;制造商名称: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产品型号:NF5270M5)技术参数不能满足招标文件要求,该行为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的”情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供应商有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的情形的,处以采购金额千分之五以上千分之十以下的罚款,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当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依法从轻或者减轻行政处罚:(一)主动消除或者减轻违法行为危害后果的”的规定,我局对你公司作出以下处理决定:          

处以采购金额千分之十的罚款(即¥24890元)。请凭缴款码36070122000761487604通过赣服通或非税收入代收银行(户名和开户行:江西银行赣州分行营业部,账号:879710126200033156)核缴。缴款完成后可自行通过江西省财政厅官网“非税收入收缴门户网站”打印电子票据,也可到赣州市财政公共服务中心打印电子票据。

当事人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赣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赣州市财政局

                          202262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