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关于《赣州市政府采购负面清单(2022年)》(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7-21 15:49:19访问量:

关于赣州市政府采购负面清单2022年)》(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打造最优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助推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我局制定了《赣州市政府采购负面清单(2022年)》(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各机关团体、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请书面反馈我局,电子材料请同时发送至指定邮箱。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724日。

联系人:赣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科曾海和

联系电话:07978131616

邮箱:gzzfcg2008@126.com

附件:《赣州市政府采购负面清单(2022年)》(征求意见稿)

                                赣州市财政局

                              2022721


赣州市政府采购负面清单(征求意见稿)(2022年)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