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江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赣州市农副产品供应商征集公告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3-16 11:17:00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府采购效率和质量,赣州市财政局组织对“全省一张网”的江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乡村振兴馆”(以下简称“乡村振兴馆”)赣州市农副产品供应商进行公开征集,欢迎有意愿的供应商(不含药品、酒类、餐饮等供应商及商品)参加。为确保供应商入驻顺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子卖场“乡村振兴馆”介绍

江西省电子卖场是依托互联网,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落实政府采购政策要求,服务政府采购各方参与主体,实施网上交易和动态监管的信息化服务平台。江西省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以下简称“采购人”)通过电子卖场进行采购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货物、服务和工程。

电子卖场划分为八馆一超市”,包括网上超市、服务工程馆、协议供货馆、定点采购馆、中小企业馆、绿色生态馆、创新产品馆、乡村振兴馆和赣鄱特色馆。乡村振兴馆主要上架农副产品,包含粮食及其副产品、果品、蔬菜及其制品、食用菌及其制品、饮料作物产品、其他种植业产品、畜禽类、水产品、干货、腊制品等(米面粮油、熟食速食、糖果糕点、其他零食、酒水饮料、乳制品、茶叶等,可以直接上架网上超市,不需要入驻乡村振兴馆),面向全省预算单位销售。

二、“乡村振兴馆”供应商入驻条件

供应商入驻电子卖场原则上实行承诺准入制,通过公开征集方式产生。入驻电子卖场的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公司或合作社

2.未列入严重失信行为名单和经营异常名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法律、行政法规等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供应商入驻流程

供应商需前往营业执照登记机关所在地财政局的采购监管部门报名并验证企业信息资料,通过采购监管和运营机构的两次审核后,在线办理入驻及签订协议流程。

1.供应商登录江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www.jxemall.com),填写供应商名称、负责人手机号进行注册。“首页->商家入驻->立即登记->注册账号->选择需注册的区划->资料完善->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入库成为正式供应商”。

2.供应商注册时需要录入单位的基本信息、基本资质、人员信息、特定资质、信用信息。其中法律法规规定需特定资质、资格的供应商和小微企业、监狱企业、福利企业,可上传相应证明材料,享受相关政策优惠。

信息填报具体要求如下:

基本信息填报企业所属类型,如果是小微企业、监狱企业、福利企业等,应上传相应的证明材料。

基本资质主要包含营业执照、社会保险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供应商可以根据单位资质类型(三证合一)进行填报资质信息并上传相应的证件扫描件;

特定资质主要指企业在行业领域内获得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例如建筑业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计算机信息专业资质等,如果供应商有相应的资质,请填写资质信息并上传相应证件扫描件;

信用信息填写企业获得信用等级证书;

出资人填写企业出资人相关信息;

财务信息填写企业近期的财务信息;

人员信息主要填写企业法定代表人。

3.企业信息资质填写需上传《江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入驻承诺书》(附件1),资料填写完毕后保存并提交审核,平台公示后成为正式供应商。

4.供应商入驻成功成为正式供应商后,需到营业执照登记机关所在地财政局的采购监管部门,按要求填报《赣州市乡村振兴企业入驻电子卖场情况汇总表》(附件2),并提交企业性质、企业规模、主要产品、经营品牌等相关资质证明材料。

四、商品发布

供应商提供入驻申请成为正式供应商后,待江西省财政厅委托运营机构增补推送乡村振兴馆协议,正式供应商再填写协议并提交审核,经审核通过后,即可按商品发布规则及要求,参照《江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商品发布规范及管理规则》上传商品。

五、联系方式

1.电子卖场运营服务机构服务热线:400-903-9746。

2.供应商可拨打400服务热线后根据需要加入电子卖场供应商钉钉群,并注明公司名称和人员信息。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或钉钉官网(https://www.dingtalk.com/)可下载钉钉应用。

3.相关操作指引及资料可关注“江西省电子卖场”微信公众号,在操作指南菜单下查看

附件:1.江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入驻承诺书

2.赣州市乡村振兴企业入驻电子卖场情况汇总表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