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赣州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7-18 10:02:04访问量:

2022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赣州考区)初级资格考试定于82日8月5日举行、高级资格考试定于87日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及考务组织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公告如下:

  一、考生应随时关注“江西发布”“江西疾控”“赣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了解我省、我市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二、考生考前和考试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和跨区域流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以免影响个人参加考试。

三、考前14天起,所有考生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做好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或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要主动向当地考试管理机构汇报告。  

    四、境外、省外来(返)赣州考生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境外考生应至少提前10天抵达境内;省外考生密切关注居住地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根据防控政策要求合理安排进入赣州时间。

  五、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和电子版均可)。

  六、生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无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的。

2.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3.处于健康管理期限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重点人群。

  4.考前10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5.健康码显示为红码的人员。

  6.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人员;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内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来(返)赣州后未完成“三天两检”人员。

  7.健康码黄码、现场测量体温异常、考前48小时内出现“十大症状”(发热≥37.3℃、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或者其他情形,经现场专家评估、考点综合研判不宜参加考试人员。

  七、存在不得参加考试情形的考生,已返赣的请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等措施,不得前往考点,否则按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处理,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八、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考点学校不安排考生提前查看考场。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赣通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规范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自行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37.3℃),健康状况无异常,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九、生从进入考点到离开考点除根据工作人员要求进行身份核验时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考生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全程不得扎堆聚集。

十、凡有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上述事项如有变化,将按照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请考生持续关注我市卫健、财政部门相关公告信息,严格执行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赣州市财政局        

        2022年7月18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