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市属全资国有企业招聘(法务专员)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4-02 10:17:25访问量:

赣州市金盛源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412日经省政府金融办批准重组,为市属国有金融企业。

公司由市财政局履行出资人监管职责,注册资本25.4亿元,主体信用评级AA级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公司业务经营范围包括融资性担保、履约担保、诉讼保全担保业务,与担保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 中介服务业务,再担保业务等。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法务专员1名。

一、岗位目标薪酬

合规部法务专员年度目标薪酬18万元左右。

二、岗位任职要求

(一)资格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法律职业资格

2.2年及以上法务工作经验

3.熟悉投资、担保、财务、金融及企业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具有良好的法律谈判技巧。

4.年龄4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至招聘公告发布之日)。

5.相关从业经历10年(含10年)以上者,或具有本专业最高职称者,学历及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否决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不予接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辞退(解除聘用合同)或开除的。

5.其他不宜从事本次招聘岗位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41日—2022430日。

2.报名方式:发送报名材料至jsydbrsb@163.com邮箱报名,报名材料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通过赣州人事人才网、九一人才网、智联招聘等网站在线投递应聘简历的,须按要求把报名材料发送至jsydbrsb@163.com邮箱。

3.报名材料:

Word格式《报名表》,请下载附件。

②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职称证书、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研究生学历的须同时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以上相关证件须提供扫描件(应聘者进入笔试的须带原件备查)。

4.联系方式:

1地址:赣州市兴国路18号财智广场A2楼。

2)电话:0797-819881613607076607,联系人陈女士。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主要审核应聘者与职位相关的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职称证、年龄、工作经历等基本信息。

2.《报名表》主要信息填写不完整或报名材料不齐全者,资格审核不予通过。

3.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含聘用后),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材料与所报岗位条件不符,经核查属实的,取消资格。

(三)笔试

1.符合条件的进入笔试,由第三方制定笔试题目(含命题、审题、印刷、阅卷),由公司组织笔试考试(包括场地安排、考试通知、监考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进入笔试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2.笔试满分为100分,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根据招聘岗位要求确定

3.笔试成绩满60分,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5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与入围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笔试人数不足5人的,满60分者入围面试。

4.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应聘者3人(含)以内可不参加笔试,直接入围面试,根据专业知识、工作经验、综合素质等方式考察选聘,3人以上均需笔试:①专业对口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且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②专业对口全日制本科学历,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且从事法务工作满10年(含)以上者。

5.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

(四)面试

1.面试采取应聘者自述、考官提问等方式,主要考察测评应聘者应具备的专业知识、沟通表达能力、灵活应变能力、求职动机等。

2.由第三方制定面试题目(含命题、审题、印刷),公司组织面试。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进入面试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4.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小组成员就面试情况进行综合评分,去掉1个最高分及1个最低分,其余得分总和的平均分(小数点后保留2位小数)为应聘者面试成绩;面试成绩75分(含)以上者,方可拟定为候选人。

(五)背景调查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候选人(成绩相同者加试题目,得分高者拟定为候选人),开展背景调查。若背景调查中发现候选人在个人诚信、道德、征信、职业操守、遵纪守法方面存在问题,或本人自愿放弃背景调查,将取消其资格,视情况递补或重新招聘。

(六)体检

通过背景调查的候选人,由公司通知到指定医院按公务员体

检标准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本人自愿放弃体检的人员,将取消资格,按照面试情况递补人员进行背景调查或者重新招聘。

(七)公示

1.过程公示。在集团公司网站公示通过资格审查入围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与体检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为2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进行下一环节,否则视情况递补。

2.结果公示。通过背景调查和体检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在集团公司网站公示3天,接受社会监督;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提交公司相关会议集体讨论;对公示未通过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视情况递补或者重新招聘。

(八)讨论研究、聘用

公示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提交公司相关会议集体讨论研究。通过讨论研究的拟聘用人员,由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通知办理入职手续。若本人自愿放弃入职或在规定时间内(一般为1个月内)未报到,按其自行放弃处理,视情况递补或者重新招聘;试用期内离职的,视情况递补或者重新招聘。

四、劳动合同及薪酬待遇

(一)劳动合同

入职后与集团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根据集团公司有关规定,首次聘用期限为13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二)薪酬待遇

根据相关规定,可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等,具体薪酬待遇根据集团公司员工薪酬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赣州市金盛源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202241日     

文章关键词: 国有企业,招聘,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