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赣州捷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赣州市中央财政补贴型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项目招标的变更公告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08-24 08:46:00访问量:
分享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赣州市中央财政补贴型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8月1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招标文件

更正内容:赣州捷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18日发布了赣州市中央财政补贴型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项目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做如下变更:

1.原文件第2(五)遴选对象和条件1.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3)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现变更为3)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农业保险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2.原文件第8页

诚信经营(6)分

投标人2019年1月—2021年7月区域内经营政策性农业保险未受到银保监部门处罚的,得6分;县级机构受处罚1次扣1分,设区市机构受处罚1次扣2分。如处罚属重大违法违规处罚的一次扣6分。(重大违法违规处罚认定为单次处罚金在30万元以上、责令停业整顿、吊销保险业务经营许可证等银保监部门规定的重大违规处罚事项)

提供投标人2019年1月—2021年7月区域内经营政策性农业保险受处罚情况承诺函及银保监部门处罚文件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予计分。

现变更为

诚信经营(6)分

投标人2019年1月—2021年7月区域内经营政策性农业保险未受到银保监部门处罚的,得6分;县级机构受处罚1次扣1分,设区市机构受处罚1次扣2分,扣完为止。

提供投标人2019年1月—2021年7月区域内经营政策性农业保险受处罚情况承诺函及银保监部门处罚文件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予计分。

更正日期:2021年08月24

、凡对本次更正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人:赣州市财政局

地址: 赣州市文明大道34号

电话: 13576728896

联系人:谢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赣州捷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赣州市瑞金路5-8号

电话:0797-8180179

邮箱:1658344245@qq.com

联系人:黄女士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