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会计考试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赣州考区)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08-17 10:36:54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赣州考区)

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目前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本次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告知如下请各位考生贯彻执行。

一、落实健康监测与管理。考生考前14天内,每日测量体温,监测身体状况,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二、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考生应主动了解和遵守我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考试当日进入考点时,经体温检测正常,查验赣通”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中、高风险旅居史规范佩戴口罩,持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参加考试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1.考前28天有境外、港澳台地区旅居史,考前21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2.考前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以及其他需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

3.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中,尚在随访或健康观察期内的人员;

4.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

5.不能提供48小时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6.拒绝规范佩戴口罩进入考点的;

7.考试证件及相关资料证明提供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情况的。

三、规范有序进出考点。考试当日,考生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点时,考生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纸质准考证,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使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消毒,按要求保持1米间距有序入场发现体温不合格,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经驻点医疗防疫人员研判,不能排除疑似病例的不得进入考点。考试期间所有随身物品不得带入考场,每场考试现场提交一份纸质健康状况承诺书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做好考前防疫准备。提倡所有考生尽快接种新冠病毒,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境外(返)的考生至少提前28天抵达省外来(返)的考生密切关注居住地疫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返)州;考试期间可能会出现高温天气,请考生做好防暑降温准备
    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上述事项如有变化,将按照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附件:江西省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健康状况承诺书


                                                              赣州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17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