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会计考试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遗失补办温馨提示

来源:会计科发布时间:2021-06-04 16:54:33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新版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相关工作的通知》(赣财会考〔2018〕5号)和《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江西考区工作指引(试行)》(赣财会202113规定,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补办按属地原则由考生本人向赣州市财政局会计科书面提交个人补发证书申请,同时提供以下资料:

1.持证人身份证原件及持证人电子照片1份及纸质照片1张。电子照片存储照片文件名为姓名加身份证号码,照片文件为JPG或JPGE格式,像素为295×413,尺寸为1寸证件照(2.5CM×3.5CM),大小约10KB,底色为白色,须将此电子照片存储在U盘中拷贝给受理的工作人员。

2.《职业资格证书补办(换发)登记表》1份。此表在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的“下载中心”板块中下载,可填写或打印。

3.《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复印件1份。此表来自个人人事档案,并经单位审核盖章。2017年后取得新版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无需提供此表。

受理时间:每年的2月、5月、8月、11月20-25日,遇节假日顺延。

联系电话:0797-8124723,地址:章贡区文明大道34号赣州市财政局办公大楼407室。        

                  赣州市财政局会计科

                                                202164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