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精准扶贫

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赴会昌县小密乡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12-08 18:39:08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一行赴会昌县小密乡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并看望慰问了市财政局驻小密村工作队和在小密乡挂职锻炼的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市财政局办公室、经建科负责同志陪同。

朱敏同志一行前往小密乡圩镇,现场查看了小密乡农贸市场维修改造和小密乡雨污分流污水管网建设项目,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朱敏指出,农贸市场维修改造和污水管网建设都是关系到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保障与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同时,朱敏强调,小密乡党委政府及驻小密乡的财政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党代会精神,要切实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拓展好,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这一底线,抓住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这一主线;要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项目储备和建设上多考虑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诉求,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在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口的同时,统筹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进一步推进全会精神成果转化,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再展风采、再立新功。

文章关键词: 急难愁盼,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振兴,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