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精准扶贫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德炎在含田村开展主题党课宣讲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1 15:55:00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11月8日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德炎前往挂点帮扶的兴国县杰村乡含田村,为当地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开展了一堂主题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宣讲活动,一支部支委、党员代表一同参加会议。


    赖德炎围绕为什么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现实意义、财政局在推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中主动担当作为以及跑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接力赛”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应对社会主要矛盾的必然要求是破解城镇中国时代难题的战略选择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齐短板,为解决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提供路径选择。赖德炎强调,市财政局将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扎实全面推进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


    会后,局机关一支部开展了与含田村结对共建捐赠仪式,捐赠价值一万元的办公设施,用于村里帮扶村采购投影仪、打印机、碎纸机等办公设备,助力含田村党建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