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精准扶贫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黄京山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4 16:57:00访问量:
分享到:

春风送暖,情深意切。立春节气到来之际,带着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2月3日上午,赣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京山深入兴国县杰村乡含田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老党员和驻村工作队,调研指导帮扶村“两委”换届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

 

黄京山一行首先来到含田村党群活动中心,向村干部传达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含田村脱贫群众收入监测和“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了解村民返乡及疫情防控情况。黄京山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如期打赢收官之战,但是在过渡期内仍然要继续做好稳定脱贫工作,密切关注脱贫群众和边缘易致贫群众的收入情况及“两不愁三保障”动态情况,防止出现返贫现象,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明工作纪律,严禁拉票贿选,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

 

走访慰问低保户刘和鸣       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刘瑞修

 

走访慰问脱贫户张桂花       走访慰问老党员黄义达

随后,黄京山走访慰问了低保户刘和鸣、优抚对象刘瑞修、脱贫张桂花和老党员黄义达。每到一处,黄京山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致以诚挚问候,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子女务工返乡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棉被、大米、食用油、春联、挂历等生活物资,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心态,在党政府的政策帮扶下,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最后,黄京山还慰问了局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工作,积极参与帮扶村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村“两委”换届、反网络诈骗等各项工作,秉承初心,再创佳绩。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