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精准扶贫

朱敏赴兴国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并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0-04-02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赴兴国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并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朱敏一行先后前往兴国县梅窖镇梅窖村、古龙岗镇营前村开展脱贫攻坚督战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察看扶贫项目,了解两个村列为重点挂牌督战的原因和村级产业发展状况,听取了县财政、乡镇政府对前一阶段挂牌督战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朱敏强调,县、乡要以此次挂牌督战为契机,认真抓好扶贫资金使用中存在的项目资金公示不到位、资金安排使用不精准、报账资料不全等问题整改,同时要加快资金拨付使用,防止扶贫资金爬在账上"睡大觉",切实发资金使用绩效。 

随后,朱敏来到挂点帮扶的兴国县杰村乡含田村,走访结对帮扶户林玉祯、杨天观、袁仍辉。朱敏与他们唠家常、算收入、宣政策、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产业种养、外出就业务工、春耕生产、子女网上教育等生活生产情况,帮助整治家庭环境卫生,鼓励他们因地制宜继续发展好养猪、种菜、养鸡鸭牛等产业,并从脱贫攻坚战几年所取得的显著变化和国内外应对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所取得的鲜明成果对比等方面,教育引导帮扶户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勉励帮扶户子女紧跟社会主流价值观,勤奋学习,孝敬长辈,努力学好本领后,将来为祖国和家乡多做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