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精准扶贫

支持春耕生产 助力乡村振兴--赣州市财政局驻村工作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0-04-30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布谷飞飞劝早耕,舂锄扑扑趁春睛”。

1.jpg

又是一年春耕季,4月28日至4月30日,赣州市财政局驻村工作队组织帮扶含田村党员开展“支持春耕生产、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书记杨东阳率领“党员助耕突击队”来到田间地头,抢抓时机,帮助群众莳田插秧。伴随着耕田机“突突”前进,一个个突击队员卷起裤管,下到水田,拔秧、上肥、抛秧,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一颗颗翠绿的秧苗均匀的插在水田中,播种着农民迈向增收致富的希望。

2.jpg

3.jpg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的目标,确保了春耕生产顺利完成。既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又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解决了难题,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