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精准扶贫

赣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德炎前往帮扶村走访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0-01-21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1月20日,赣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德炎前往帮扶村走访调研,杰村乡乡长谢燕玲、局办公室、驻村工作队陪同调研。

赖德炎首先代表局党组看望了局驻村工作队,对工作队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及驻村帮扶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同他们进行详细交谈,了解当前贫困县成效考核及退出评估专项检查工作准备情况,鼓励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再接再厉,攻坚克难,顺利通过贫困县退出考核验收,实现帮扶村高质量脱贫。

随后,赖德炎前往和平村逐一走访结对帮扶对象,了解家中年货准备情况,送去新春祝福。在陈新发家里,赖德炎详细询问他家生产生活近况,认真查看户上内业资料是否完善,并鼓励陈新发要保持乐观心态,养好身体,积极面对美好的生活。在陈床葵家里,赖德炎指导他要整治好家里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并算脱贫收入账,查看扶贫政策是否享受到位。在陈纪宝家里,赖德炎仔细察看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并与他促膝交谈,看到他目前身心乐观,得知陈志强目前学习成绩突出以及陈观发生在外务工收入不错,赖德炎很欣慰,悉心教育引导其感党恩、记党情。

1.jpg

图为赖德炎走访贫困户陈新发

2.jpg

图为赖德炎走访贫困户陈床葵

3.jpg

图为赖德炎走访贫困户陈纪宝

4.jpg

图为赖德炎在和平村稻虾种养基地调研

走访完后,赖德炎来到和平村稻虾种养基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基地建设、养殖效益以及财政帮扶资金使用等情况,赖德炎对该基地产业扶贫示范作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更多贫困群众持续增收。


                                               (局驻村工作队供稿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