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新闻

我市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8-01 09:13:18访问量:

7月27日,我市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克坚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熊运浪主持。市领导许忠华作工作部署,姚勇、陈水连、陈阳山出席。




李克坚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更加坚定信心决心,对标先进、拉高标杆,发扬连续作战、争创一流的作风,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李克坚要求


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补齐,确保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保牌进位”目标。要加快推进问题整改清零见底,全面梳理、分门别类、建立台账,逐条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实行销号管理,举一反三、标本兼治,防止问题反复出现。要加快农贸(集贸、批发)市场、医院、学校、交通场站、城市商贸综合体和综合写字楼、商场超市等重点区域及周边环境整治,加大对不文明交通行为的整治力度。要持续开展“党员进社区、群众大走访、文明再提升”等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积极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建设。要通过开展“社区夜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形式,面对面倾听群众意见,实打实帮助解决问题,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建设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李克坚强调


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严督实导,凝聚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和督查问责,市领导要示范带头落实好“路长制”,五个区要压实属地责任,实施网格化管理,责任到点、到岗、到人,市直部门要切实抓好行业领域问题整改,形成强有力的工作推进机制,高质量、高水平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赣南日报
文章关键词: 文明城市,社区夜话,路长制,城市建设,保牌进位,
分享到:
扫码浏览